壁畫之城茜美娜斯 Chemainus



壁畫之城茜美娜斯 Chemainus


壁畫之城茜美娜斯展現出溫哥華島的歷史,目前每年有將近四十萬遊客拜訪此地。可是當 1980 年鎮上唯一的百年鋸木場關閉後,工作人員紛紛搬走,大家都預測本鎮將成為歷史。不過本鎮的居民卻不願就此結束,於是開始有藝術家,將本城的歷史、原住民文化等為背景,畫出巨大的戶外壁畫。由於畫作生動出色,逐漸吸引了大量的遊客,奇蹟終於在天助自助的前提下出現。


茜美娜斯 Chemainus



1982年茜美娜斯特別舉辦壁畫節The Festival of Murals,獲得大大的成功,吸引了更多的畫家來到此地,紛紛在茜美納斯當地建築外牆上作畫,成就了超大型的戶外藝廊。壁畫節成果延續到現在,每年七月的第一個週末開始;舉辦為期長達三個月的嘉年華會活動。


  • 網頁:http://www.chemainus.bc.ca/
        http://www.chemainus.com/
        http://www.muraltown.com/


    茜美娜斯劇場




    請參考:日本飛驒牛肉碳烤大餐

    請參考:老人與海阿拉斯加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