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景與茶屋健行步道 Fairview and Teahouse Trail


遠景與茶屋健行步道分別在露易絲湖的左右兩側,登上步道頂端後,都有最佳的取景角度.



愛格尼絲湖茶屋 Agnes Tea House



愛格尼絲湖茶屋健行道,其步道盡頭是一座名符其實的〞茶屋〞,也就是當您走累了,可以坐下喝杯茶的地方。不過這條步道需要至少四小時來回時間哦!有冒險精神的亦可參加露易絲湖騎馬行程,3小時可以往返Lake Agnes Teahouse 愛格尼絲湖茶屋,費用約加幣90元,詳請參考Timberline Tours http://www.timberlinetours.ca/



茶屋遙望大蜂巢



洛磯山脈當中一些路程較長;難度較高的步道,常見來自日本的原野團,他們大多穿著標準的登山裝備,自帶三明治或便當,紀律嚴謹.在登山客當中往往留下極為良好的印像.



日本團茶屋健行




騎馬上茶屋



請參考:日本長野松本與妻籠宿健行 ( Nagano )

請參考:阿拉斯加狄奈利國家公園 Denali National Par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