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鎮原野民宿


黃金鎮原野民宿 Kicking Horse Canyon Bed and Breakfast

位於黃金鎮郊區的原野民宿佔地40 畝;極為寬廣。由一號國道轉入林道約10分鐘,再轉入林蔭私人車道,這才抵達一大森林之中的豪華木屋民宿。主人養了兩隻大狗,通常都是大狗最先出來迎接客人。大狗非常熱情,圍著客人左一圈右一圈繞個不停。



黃金鎮原野民宿


豪華民宿造型亮麗的原木屋;還未住宿即已取得大家的好感.女主人熱情的與每一位朋友握手問好.隨後帶著大家在室內繞一圈,參觀每一間造型裝潢各異的臥房.



民宿男主人是經驗30年的專業廚師


男主人是經驗30年的專業廚師,現在雖已半退休,但仍在旺季四處幫忙,餐廳若是提供早餐的,都必須在清晨4點起床準備食材,因此早睡早起已成了習慣.想見到男主人要看機緣.建議大家不妨在訂位時特別要求安排由加拿大專業主廚準備的晚餐,保証物超所值哦!



黃金鎮原野民宿餐廳與廚房



網頁:http://www.kickinghorsecanyonbb.com/

請參考:橫濱中華街,元町商店街與港見丘公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