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爾瀑布 Moul Falls


清水鎮是一處令人驚喜的好地方,今年已是第五年來到清水鎮,仍然有一個大禮物等著我們,那就是莫爾瀑布.



莫爾瀑布 Moul Falls



由步道停車場前往莫爾瀑布單程約2.8公里,步道大部份座落於私人農場用地,除了感謝農場主人提供土地之外,健行途中大家也必須按照規定維護農場現有的生態環境.



野生覆盆子



步道兩側有大量的野生漿果,例如覆盆子,藍莓等,這些漿果無農藥無毒,新鮮甜美,邊走邊採食,好吃!好吃聲不絕於耳.



祖父帶著孫女衝進莫爾瀑布


一路吃吃玩玩,不到一個小時就來到莫爾瀑布下游,瀑布水流來自葛勞斯溪Grouse Creek,落差約50公尺.奇怪!看到每一位回程的遊客都濕淋淋的,原來是瀑布與岩壁之間可容一人通過,大家受不了炎夏的酷熱,紛紛衝過急流水簾,落得一身清涼,來到對岸的山洞.



莫爾瀑布對岸岩洞


YouTube 中還有一段遊客衝過莫爾瀑布的短片哦!http://www.youtube.com/watch?v=jNfUDtMw7zI

請參考:日本神戶千萬夜景

請參考:Gray Wolf 灰狼與攝影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