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易絲湖與維多利亞冰河 Lake Louise


班府至露易絲湖的公路在1997年擴建完成,擴建時特別 設計了二座不一樣的橋,橋上有草、有樹、還有攝影機 ,全天侯監測橋上動態,這二座橋到底有何不同呢?


露易絲湖 Lake Louise與露易絲湖城堡 Chateau Lake Louise


露易絲湖



露易絲湖是洛磯山脈成群湖泊中的一個,湖本身不大,卻是最聞名的一個,湖畔有一間城堡旅館,城堡本身即是絕佳的取景點。露易絲湖可以划船、或延著湖畔健行。湖畔整日上演著不同的劇碼,由曙光微露,寂靜無聲,至中午人聲頂沸!賞玩至夕陽西下。絕對是人生不可多得的享受。


露易絲湖城堡 Chateau Lake Louise



有兩條值得健行的步道,都其步道盡頭都是〞茶屋〞,也就是當您走累了,可以坐下喝杯茶的地方。可是兩條步道都各需要七小時來回時間哦!


露易絲湖茶屋



露易絲湖小鎮是加拿大海拔最高的小鎮,標高約一千五百公尺,露易絲湖又在小鎮上方三百公尺處,所以夏天的晚上看到下雪也沒什麼稀奇了呢!

露易絲湖是什麼人發現的?為什麼露易絲湖水是藍的?湖中有魚嗎?


露易絲湖週邊木屋旅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