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鎮田園民宿


民宿是前來加拿大自主旅遊的一個絕佳選擇,民宿大部份都是退休的夫妻在經營,因為小孩長大外出求學或任職,因此房間空了出來。每一處家庭都至少有兩個以上房間;可提供住宿及早餐服務,住宿費用亦相當合理,通常都較當地旅館便宜許多。民宿主人大都非常樂意與住宿的客人聊天,並協助安排各種旅遊行程及活動。來自亞洲國家的遊客住宿在此,除了可體驗當地民情風俗,又可以順便練習英文,真是一舉數得。



住宿客人與羊群



位於清水鎮山丘;距離遊客中心約5公里處的田園民宿佔地20 畝;極為寬廣。由公路轉入私人車道,眼前出現一大片綠地,往前約50公尺才是2層獨棟住宅及農場花園。大狗最先出來迎接客人,一隻白色大狗名叫Ilsa,另一隻邊界牧羊犬名叫Sparky。大狗非常熱情,圍著客人左一圈右一圈繞個不停。聽到狗叫聲,女主人隨即熱情的出來迎接大家。



田園民宿



豐富的早餐絕對可以讓最挑剔的客人滿意,只見滿桌的食物,咖啡、果汁、糕點、水果杯、麵包及自製果醬。待先填點肚子,主人又端上主食,有烤香腸、馬鈴薯、炒蛋、蕃茄等。其中的雞蛋是當地農場的新鮮雞蛋,水果則是自家果園現摘的時令水果。吃完這一餐,通常都可以飽到晚餐,當中都不必再吃什麼。


Wooly Acres Bed & Breakfast http://www.bbcanada.com/3566.html



母羊生小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