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加利塔 Calgary Tower


1968年開放的卡加立塔位於史蒂芬街行人徒步商場,高度190.8公尺,由兩部25人座電梯提供登頂服務,登頂全程約需62秒。另外由塔底到頂層設有802級階梯,平時做為緊急備用,不過每年都在此舉辦慈善徒步登塔比賽,所募得的款項完全捐助給野生動物保育機構。


卡加立塔 Calgary Tower



卡加立塔的360度觀景台離地157.5公尺,在這沒有空氣污染的城市,登高望遠視野棒極了。觀景台下層的全景餐廳總共有150個座位,可以360度旋轉,每小時轉一圈。


卡加利市人行步道 Pathway, Calgary




卡加利行人與單車專用道Calgary Pathway System


卡加利建設完成長達500公里的行人與單車專用道,這個數字每年還在不斷增加。


  • 網頁:Pathway


    卡加利市弓河人行步道 Pathway, Calgary, AB



    請參考:日本姬路城
    請參考:阿拉斯加崔西峽灣 Tracy Arm.索耶冰河Sawyer Glacier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