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汎舟活動 White Water Rafting

一般來講在加拿大參加汎舟活動,分成五個等級:


第一級也就是入門級,是選擇在平穩的河道中,讓您享受水上活動的樂趣。參加這一級活動的大多是銀髮族,主要目的是觀賞河岸風景,因此只要乖乖的坐
著,由操舟手負責控制方向即可.


White Water Rafting Activity


第二級的代表作即是在著名的弓河上汎舟(著名影片大江東去以此河為景),在河道中因為卵石的關係稍有起伏,不過只要您保持重心平穩,全程都會非常順利愉快的通過。一般的家庭汎舟大多選擇這一級,汎舟全程也加入多樣化的活動配合,例如野餐等.


第三級開始就有些不同了,在此級河道中汎舟,橡皮艇會因為急流而不斷的上下起伏,且偶有驚險鏡頭,操舟需要有相當技巧,安全也成為重點項目.
每一位參加的朋友都必須換上潛水衣,防寒衣,救生衣,再戴上安全帽,雙腳換
上防滑鞋.汎舟嚮導對河道的曲折,河水的深淺,更是有多年的經驗呢!


White Water Rafting


第四級的代表河道,是每一個旅行團都有機會經過的〞踢馬河〞,該河名稱的由來,就是因為騎馬經過此處時,地形太驚險,馬因為驚慌,而將人摔到地上。可見此河一定是處處急流,在此汎舟可不是一般人可以來的。您非得有高人一等的水性及汎舟技巧才可。



White Water Rafting Level 4

第五級是在瀑布上汎舟,您一聽到瀑布這名稱,就可連想到其驚險了。當然這也是專家才可以來的地方呢!



Clearwater River 清水河 White Water Rafting

圖片中的汎舟是在第三及四級的清水河Clearwater River進行,河道兩岸風景都有其獨特處,汎舟中途有一處瀑布,嚮導會帶著大家走入瀑布清涼一下。至於跳下清水潭漂浮,當然也是此行的絕佳體驗了。


  • Pure West Rafting 踢馬河汎舟
  • Canadian Rockies Rafting 踢馬河汎舟
  • Canadian Whitewater 踢馬河汎舟
  • Glacier Raft 踢馬河汎舟
  • Kootenay River Runners 踢馬河汎舟
  • Wet n Wild 踢馬河汎舟
  • Wild Water Rafting 踢馬河汎舟


    請參考 : 小折單車紅葉之旅日光之七 鬼怒川溫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