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溪省立公園 Goldstream Provincial Park

金溪省立公園距離維多利亞約17公里,沿著一號國道北行,約20分鐘即可抵達。公園全年開放,遊客可由停車場建行15分鐘至遊客中心,沿途可見整片原始森林;是享受森林浴的好地方。另外也有機會看到水狸在金溪築壩以及600 年樹齡的道格拉斯冷杉等。

金溪省立公園 Goldstream Provincial Park

每年11月初有數千尾狗鮭 Chum 自太平洋迴游金溪產卵,另外再加上少數的銀鮭及國王鮭.自12月開始以鮭魚為食的禿鷹 Bald Eagle 逐漸在這裡聚集,通常每日可看到二百餘隻。


金溪省立公園 Goldstream Provincial Park, 水狸Beaver咬斷的樹木

公園停車場不大,賞鮭尖峰期停車一位難求.由停車場開始就是巨大的松木林,步道中充滿芬多精,人行其間神清氣爽。公園中也設置有解說牌及野餐區等。


  • 金溪省立公園


    Salmon Migration 鮭魚迴遊

    請參考 : 小折單車紅葉之旅富士五湖之二行程

    請參考 : 東方虞美人 Oriental Poppy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