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大學 UBC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一日景點)

卑詩大學是加拿大前三大的大學之一,校園美麗的風景早已聞名,校園佔地763 公頃,其中包括建於1916年的植物園 UBC Botanical Garden、聞名的日式花園Nitobe Memorial Garden、地質學博物館、劇院、美術館及水生動植物中心。

卑詩大學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美麗的校園

  • 地址:6393 Marine Drive 4W
  • 交通:公共巴士#4、#25。
  • 卑詩大學:http://www.ubc.ca/

    太平洋精神旅舍Pacific Spirit Hostel


    卑詩大學學生宿舍每年05/15開放大眾使用,提供經濟的共用衛浴單人房或雙人房,價格都是每人$25。較高級的另可選擇套房住宿。


  • 網頁:http://www.pacificspirithostel.com/
  • UBC 地圖:http://www.ubc.ca/about/directions.html
    瑞克天體海灘 Wreck Beach


    瑞克天體海灘位於UBC 西南側的西南濱海路S.W Marine Drive;太平洋精神旅舍正後方,由旅舍後方的6號門GATE 6橫越公路,可見指標前往森林公園入口,入口處沿著步道下山即可到達海灘。步道陡峭難行,接近海灘處有一簡易廁所。海灘是選擇性衣著Clothing Optional,遊客來到本地可以選擇穿衣或裸體。

  • 瑞克海灘:http://www.wreckbeach.org/

    林間小道前往瑞克天體海灘 Wreck Beach

    卑詩大學 UBC與人類學博物館 Museum of Anthropology


    卑詩大學人類學博物館位於大學校園內,全館蒐藏23萬件來自全球的手工藝品,其中以太平洋沿岸原住民圖騰藝術而聞名於世。博物館造形獨特,以玻璃和混凝土作建築材料。展出作品有圖騰柱、寶石、雕塑、圖騰面具及竹籃等。在俯視喬治亞海峽的峭壁上,建有模擬的HAIDA族原住民村落。在GEREAT HALL有高45呎的圖騰注。


  • 人類學博物館:http://www.moa.ubc.ca
  • 地址:6393 N.W. Marine Drive, Vancouver, B.C. V6T 1Z2
  • 開放:2006/05/20 - 2006/09/04.10:00 - 17:00
  • 門票:加幣12.50。
  • 免費:週二 17:00 - 21:00(樂捐)
  • 備考:人類學博物館位於卑詩大學宿舍後方,天體海灘入口步道旁。

    卑詩大學校園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請參考 : 小折單車紅葉之旅富士五湖之二行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