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廣場 Canada Place(一日景點)

由捷運Waterfront站出口右轉,徒步約五分鐘即是加拿大廣場.廣場大樓於1985年完成,主要是做為1986年溫哥華世界博覽會會館,整棟建築佔地超過十七萬平方公尺,其特色是外牆五座巨型的白色風帆;與蔚藍的海天相互輝映,特別顯眼,已成為溫哥華地標。


加拿大廣場 Canada Place


加拿大廣場開放空間的設計,歡迎大眾前往參觀,稱作「甲板」的迴廊四週陳設了附圖片的歷史典故,包含印地安傳奇、太平洋海難、豪華郵輪的浪漫、溫哥華歷史等,總共有44處展示點。


加拿大廣場 Canada Place



CN IMAX Theatre 立體戲院


加拿大廣場中的IMAX戲院有480個座位,其立體螢幕有五層樓高,每天輪流播放三部介紹自然景觀的影片。包含大白鯊、太空世界、加拿大野生動物以及灰熊生態等。觀賞電影時要戴上立體眼鏡,觀眾仿如置身其中。每一場電影成人門票約加幣$12.50。




加拿大廣場 Canada Place與豪華郵輪

請參考 : 小折單車紅葉之旅富士五湖之三河口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