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根山丘公園Beacon Hill Park-維多利亞 Victoria

碧根山丘公園 Beacon Hill Park

加拿大橫貫公路零公里起點,總面積153英畝的碧根山丘公園距離內港約十分鐘車程,由堅立著加拿大國旗的山丘頂上遠望,可以看到海峽另一邊;美國華盛頓州奧林匹克山!海峽中來往的大小船舶也可盡收眼底,不遠處即是可享受日光浴的白沙海灘,讓人感受到休閒渡假的愉越感.晚間這裡也是欣賞夜景的好地點.


加拿大橫貫公路 Trans Canada Highway 零公里起點旁的碧根山丘公園


除了登高望遠,這裡還有湖泊、步道、花園、水池、可愛動物園以及露天劇場,每逢週日下午,這裡都舉辦好聽的音樂會。


碧根山丘公園Beacon Hill Park


加拿大橫貫公路零公里起點;座落在碧根山丘公園入口處,這裡是太平洋岸,公路的另一頭則直達大西洋岸.大約是六千公里之.由市中心前往碧根山丘公園,可以搭乘公共巴士#5。


碧根山丘公園Beacon Hill Park

請參考 : 小折單車紅葉之旅富士五湖之四河口湖北岸

請參考 : 有朋自遠方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