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泉島 Salt Spring Island

在溫哥華與溫哥華島之間座落著一連串的南部群島 Southern Gulf Islands,南部群島於2001 年正式核定為海灣島嶼國家公園。群島中的鹽泉島是最大的島;也是居民人數最多的島.開車環島一週,途中不停約需要60分鐘。

鹽泉島是藝術家的天堂

鹽泉島是藝術家的天堂,以夏季週末的藝術品市集聞名,市集中展示出各類藝術創作與裝飾,包含陶塑、紡織、木雕、美術畫作等.


鹽泉島 Salt Spring Island 羊駝Alpacas

甘吉斯鎮Ganges位於鹽泉島中心,是島上最大的村鎮及港口,鎮上生活設施齊全,港口亦提供完善的遊艇停靠設施。常見自行駕駛著遊艇前來的遊客,以手划小艇來往港口及遊艇之間,神色從容,頗為愜意.


甘吉斯鎮Ganges位於鹽泉島中心

前往鹽泉島有三種方法,其一是由維多利亞市北部的史沃茨灣 Swartz Bay碼頭搭乘渡輪前住鹽泉島南部.

其二是由溫哥華南部的托瓦遜Tsawwassen碼頭搭乘渡輪前住鹽泉島中部.其三則是由溫哥華島的鄧肯附近搭乘渡輪前往鹽泉島北部.


維多利亞市北部的史沃茨灣 Swartz Bay搭乘渡輪前住鹽泉島南部

  • 鹽泉島:http://www.saltspringisland.org/

    請參考 : 小折單車紅葉之旅日光之五中禪寺湖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