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洛磯山脈銀色休閒攝影之旅十日行程

加拿大洛磯山脈的冬季,除了聖誕假期之外,大都可算是旅遊淡季。這時除了北美洲本地以及歐洲來的滑雪人潮,純觀光性質的遊客,可能是夏季的十分之一吧!

為了鞏固冬季客源,國家公園內各星級觀光旅館,紛紛展開特價服務,使得夏季時分一位難求、有行無市的局面,徹底改觀。這時不僅住宿服務一流、銀色世界景觀一流、還有附設的餐飲也是任憑享用哦!


愛斯基摩狗拖雪撬活動。

洛磯山脈在冬季好似銀色嘉年華般的燦爛奪目,當地的各項雪地活動,不僅種類繁多,在當地資深業者多年經營之下,亦都是品質與口碑兼具。除了白日的活動之外,夜晚時分,各景觀地區在聖誕燈飾的點綴之下,紛紛展現出綺麗的聲光色彩,更帶您走入一場又一場燈火慶典的迷人魅力之中。

雪地活動包含冰釣、高山滑雪,越野滑雪、雪鞋健行、觀光溫泉、機動雪車駕駛、Toboggan(雪板)滑雪、搭乘由馬拉的雪車、或是由愛斯基摩狗拖的雪撬等,都能提供遊客最佳的享受。

若您希望有一段銀色世界休閒之旅,加拿大的冬季該是您最佳的選擇,彈性安排的行程,品嚐異國風味的餐飲、輕鬆自在的遨遊銀白色山野、冰封的湖面,享受一趟寧靜、自然的渡假之旅。

詳細行程內容請參考:2011 洛磯山脈銀色休閒攝影之旅十日

2010年 12月開始來加拿大旅遊及遊學免簽証停留半年哦!



請參考 : 小折單車紅葉之旅日光之七 鬼怒川溫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