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城 Chinatown(一日景點)

前往中國城最簡單的方是是搭乘捷運SkyTrain至溫哥華市中心終點Waterfront 站。往東徒步十分鐘,也就是離開大門左轉。經過蓋士鎮繼續往東行,約十分鐘開始看到中文招牌,則開始進入中國城的範圍。

Vancouver Skytrain



Chinatown 中國城牌樓

由捷運中國城站下車,經由Pender St往東行,最先抵達千禧門Millennium Gate,接著是歷史巷Historical Alleys,由此可觀賞發生在1890-1920年之間的華人歷史,當初曾經有上千名華人居住本地.如今則以名牌記錄歷史資料,提供遊客參觀.巷底還有一座仿西漢大銅鐘,銅鐘重達九百餘磅.接著是位於 Pender St.及 Carrall St. 街角的森記大廈 Sam Kee Building,它是全世界最窄的商業大廈;只有六英呎寬。最後則來到孫逸仙公園Dr.Sun Yat-Sen Garden。


Chinatown 中國城

請參考 : 小折單車紅葉之旅富士五湖之四河口湖北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