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GE單車旅遊

註:本篇文章最初發表於 2000以前,因為多次轉換 MBT 網頁平台,2012 重新整理發表,其中部份資訊例如價格等,因著時空轉移,已有大幅度改變,請直接參考其專屬網頁。謝謝您的諒解與支持!

Great Explorations(GE)

GE單車旅遊,是一家總公司在加拿大溫哥華,專門開發單車旅遊行程的專業公司。每年自六月至十月,其單車行程都有數十個出發梯次,行程所含蓋的範圍,除了加拿大之外,也延申到美國西海岸,還有歐洲的西班牙。

參加這些行程的朋友,除了可以考驗自己的體能,享受自然原野,美麗的風景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旅遊全程都有二至三位的專業導遊隨行,他們豐富的戶外活動經驗,可都是您學習自主旅遊的最佳時機哦!以下是這些多樣化行程的簡單介紹:

加拿大洛磯山脈庫提尼地區單車七日之旅(旅館住宿)
    日期:1999/07/11-07/17、09/12-09/18
    範圍:起點尼爾森(庫提尼湖),一路西行經過Castlegar,
       Grand Forks, Rock Creek,最後抵達Beaverdell。
       每日騎乘約45公里。
    內容:包含全程早餐、午餐、晚餐、露營、觀光點門票、
       隨行支援車、行李車。住宿點則綜合原野木屋、鄉
       村旅館。
    費用:加幣$975(單車租賃每日加幣$28、外加)
    附註:這一段行程在當地被稱為〞凱德谷Kettle Valley Trail〞

加拿大洛磯山脈庫提尼地區單車七日之旅(露營地)
    日期:1999/06/13-06/20、08/15-08/22、09/05-09/12
    範圍:同上
    內容:同上。不過住宿點是以露營地為主。
       露營地則綜合了省立公園、私人露營地、原野公園
       等,營地中都有飲用水、衛浴設備。
    費用:加幣$695(單車租賃每日加幣$28、外加)

美國西海岸奧勒根州單車七日之旅
    日期:1999/06/19-06/26
    範圍:起點Astoria、往南經過Tilamook, Cape。
    內容:包含全程早餐、晚餐、露營、觀光點門票、隨行支
       援車、行李車。
    費用:加幣$850(單車租賃每日加幣$28、外加)

至於西班牙單車十四日之旅,全程七百公里、日期則是06/05-06/18。

對這些單車行程有興趣的朋友,您可以直接參考GE公司的專屬網頁:www.great-explorations.com

請參考:日本嵐山渡一輪朗空明月

請參考:阿拉斯加哈士奇狗拖雪橇 Husky Dog Sledd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