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 加拿大37日自主遊 - 2 加拿大的B&B

此次行程除了加航已安排的住宿外,其他地方主要是住在加拿大的B&B(Bed & Breakfast), 即一般所謂的 民宿,多認識加拿大的人及民情風俗。所以在行前就已先 由網際網路中列印出一些價格適中的B&B資料,我們住宿的第一家B&B就是在台灣就先訂好了,該家主人也很 清楚的告知方位,所以我們不用擔心由班芙回到卡加利的 住宿問題。

但並非所有的B&B都已上網路,所以我們在當地的書店另外買了一本B&B介紹,每段行程都於二天前就訂好下一站的住宿地點。我們由B&B介紹中先挑出可能停 留的城市,再由其中挑有2-3個房間(房間太多就有可 能過於商業化),主人親切好客的,因此我們選的每個 B&B 都住的很滿意。

整段在加拿大的行程中,除了卡加利Calgary,我們住過的民宿包含愛德蒙頓Edmonton、傑士伯Jasper、肯露斯Kamloops 、本拿比Burnaby(溫哥華)、 Rockcreek、Wardner、 、多倫多、Kingston、渥太華Ottawa、..等等。

這些民宿其中有的家有寵物(小狗、小貓)、有的是工作牧場Working Ranch 、有的是休閒牧場Guset Ranch、在多倫多住的是已有 90年歷史的維多利亞女王時代的老房子、一路行來遇到 的人與事,都是一般跟團不可能得到的經驗。在卡加利的 住宿已在前期介紹過,所以本篇不再多加說明。

在以後的文章中,陸續會將此行的旅遊、交通、食宿等, 做一個完整的介紹,也讓大家有一個參考的依據。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西華德 - 基奈半島 Seward Highway - Kenai Penisula

請參考:
2011 日本九州博多 Dontaku 祭 0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