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灰狗巴士週遊券

註:加拿大灰狗巴士週遊券已於 2013 年取消。

註:本篇文章最初發表於 2000以前,因為多次轉換 MBT 網頁平台,2012 重新整理發表,其中部份資訊例如價格等,因著時空轉移,已有大幅度改變,請直接參考其專屬網頁。謝謝您的諒解與支持!

加拿大是目前世界上土地面積最大的國家,也是自然原野景觀最豐富的國家之一。計劃在加拿大做長期旅遊的朋友,自本年度開始,將有灰狗巴士發行的加拿大週遊券CanadaPass可以使用,這種週遊券可以在七日至六十日的期間內,不限次數搭乘。同時在各風景區,也有各地配合的觀光旅遊巴士,對持有週遊券的朋友,採取折扣優待。

加拿大週遊券幾乎可以帶您到達每一個著名的都市或觀光點,例如看北極光的黃刀鎮,溫哥華島的維多利亞、賞灰鯨的圖芬諾,洛磯山脈的班府國家公園、傑士伯國家公園,五大湖區的多倫多、尼加拉瀑布。更好的是,想要順道前往美國的旅遊者,也可以憑著加拿大週遊券前往西雅圖、底特律、水牛城(美國的尼加拉瀑布)等地方,而無需另外購買巴士車票。以下是加拿大週遊券的票價、限期及巴士路線等簡介:

●加拿大週遊券票價與期限:(聯邦稅7%外加)
  • 七日週遊券加幣$209
  • 十五日    $275
  • 三十日    $375
  • 六十日    $475

●加拿大週遊券巴士路線:(部份摘錄)
  • 以下各省的全部灰狗巴士路線,包含卑詩省、亞伯達省 、西北領地、薩斯卡其萬省、曼尼托巴省、安大略省。
  • 加拿大多倫多、尼加拉瀑布至美國水牛城定期巴士。
  • 加拿大多倫多至美國底特律定期巴士。
  • 加拿大溫哥華至美國西雅圖定期巴士。
  • Island Coach巴士、溫哥華島全部路線。
  • 布魯斯特巴士、班府至傑士伯定期班次。
  • 薩斯卡其萬巴士、阿拉斯加至薩斯卡通市定期班次。
  • Grey Goose巴士、曼尼托巴省全線。

●風景點觀光巴士特價:(另購)
  • Gray Line觀光巴士,溫哥華、維多利亞、五大湖區九折優特。
  • Island Coach Line觀光巴士,溫哥華島全線九折優特。
  • 布魯斯特觀光巴士,洛磯山脈全線八五折優特。
  • Maverick觀光巴士,溫哥華至惠斯勒渡假區九折優特。
  • Pacific觀光巴士,溫哥華至維多利亞九折優特。

●北美西岸(美國,加拿大)週遊券巴士路線:(部份摘錄)
  • 以下各省的全部灰狗巴士路線,包含加拿大卑詩省、 亞伯達省.美國Arizona, California, Idaho,  Montana, New Mexico, Nevada, Oregon, Utah,  Washington, Wyoming and Tijuana.
  • 十日週遊券加幣$265
  • 二十一日   $345

●預購票優待
灰狗巴士公司為了鼓勵乘客預購車票,另外還訂定了七日以前或十四日以前購票的特價,其扣扣可以高到百分之五十哦!

詳情請參考灰狗巴士網頁:


---(1998/06)

請參考:日本奈良古都與古道

請參考:阿拉斯加理查森公路 Richardson Highwa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