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五大湖區國鐵週遊券Corridor Pass

註:本篇文章最初發表於 2000以前,因為多次轉換 MBT 網頁平台,2012 重新整理發表,其中部份資訊例如價格等,因著時空轉移,已有大幅度改變,請直接參考其專屬網頁。謝謝您的諒解與支持!

加拿大東部的五大湖區以及聖羅倫斯河沿岸一帶,因著人口眾多,通勤火車在日常生活中佔了極重要的角色,提供大家一項中長程轉運的交通工具。來到此地自主旅遊的朋友,不妨運用加拿大國鐵針對本地區所發行的週遊券,來一趟輕鬆愉快的休閒之旅。

週遊券包含的範圍極廣,自第一大商業城多倫多開始,往北經過京士頓、渥太華、蒙特婁最後到達古城魁北克。往南則可到尼加拉瀑布,若是往西則可到倫敦、溫莎市,跨過美加邊界還可以前往美國密西根州的底特律。

週遊券自第一次使用後十日內有效,不過在任何二個城市之間,只允許回程一次。其價格分別是:
  • 成人票加幣$215
  • 銀髮族加幣$194(含12-17歲青少年)
  • 兒童票加幣$108(2-11歲)

加拿大國鐵網頁有極為明確的行程路線圖以及線上訂位系統,對加東週遊券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
http://www.viarail.ca

請參考:日本函館山雪季健行登山

請參考:加拿大魯伯王子市 Prince Ruper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