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科學館 Science World (溫哥華三日景點)

溫哥華港 Port of Vancouver

溫哥華港主要功能是提供太平洋兩岸貨櫃運輸,以及阿拉斯加郵輪客運業務,座落在Canada Place的管理中心每週三;10:00及14:00提供免費導覽活動,全程45分鐘.由Canada Place都可以觀賞溫哥華港的美景,以及貨櫃輪出入的繁忙景像。這裡也有自費停車場。

  • 電話:604.665.9177.
  • 地址:100 the Pointe, 999 Canada Place
  • 網頁:http://www.portvancouver.com/
    溫哥華海灘豪宅 Vancouver

    緬街小印度區 Main St. Little India

    小印度區位於48 St. - 57 St.的緬街Main St.段,這裡集中了來自東印度的進口商品,整個區段都是印度風格的服飾及印度餐廳,頗具特色。由溫哥華市中心可以搭乘公共巴士 #3 抵達本區.

  • 網頁:http://www.findfamilyfun.com/littleindia.htm
  • 網頁:http://www.virtualvancouver.com/indiatown.html

    商業路小意大利區 Commercial Drive

    小意大利區Little Italy座落在Venables St.以南的 Commercial Dr.路段。這裡有意大利人、葡萄牙人、西班牙人及南美的拉丁人開設各式歐風商店,麵包點心店及情調餐廳,南歐及拉丁式的熱情在此最常見。此地同時也是溫哥華表演藝術者相互交流的地方。由溫哥華市中心可以搭乘公共巴士 #20 經過本區.

  • 網頁:http://www.virtualvancouver.com/italytown.html

    科學館 Science World

    科學館位於捷運Main St. 站,巨型的銀色地球體非常醒目,館中展示教育與娛樂並重,科幻世界令人大開眼界。另外還有Alcan Onmimax立體戲院播放科技影片。

  • 門票:成人CAD$18.75(含Onmimax電影)
  • 地址:1455 Quebec St. Vancouver (Terminal Ave.)
  • 開放:週一至五 10:00am-5:00pm 週六、日10:00am-6:00pm
  • 網頁:www.scienceworld.bc.ca
    請參考:日本北海道函館山健行記

    請參考:阿拉斯加鮭魚冰河 Salmon Glacier與魚溪 Fish Creek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