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碧蘭諾吊橋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and Park(溫哥華二日景點)

公園中有多達60多座色彩鮮豔的圖騰柱,圖騰柱旁的歷史陳列區,陳列當年興建吊橋的歷史照片。圖騰柱另一端則是原住民的雕刻木屋,原住民雕刻家在此展現他們的雕刻藝術。

由溫哥華前往卡碧蘭諾吊橋有二種方法,其一是由溫哥華市區Georgia St.搭乘公共巴士 #246,#247往北,經過史坦利公園以及獅門橋Lions Gate Bridge,過橋後為北溫哥華的Marine Drive,上山經過卡碧蘭諾吊橋.#246最後抵達北溫哥華渡輪碼頭Lonsdale Quay.#247最後可抵達葛勞士山。

另外也可以由市中心的Waterfront Station搭乘前往北溫哥華的公共渡輪Sea Bus;至北溫哥華Lonsdale Quay,渡輪站旁即是公共巴士轉運站,轉搭#236號公共巴士上山經過卡碧蘭諾吊橋,#236最後可抵達葛勞士山。公共渡輪和巴士可以一票通用到底。

  • 地址:3735 Capliano Rd.,North Vancouver
  • 門票:加幣21.95
  • 時間:冬季9:00am-5:00pm;夏季8:30am-日落.(聖誕節關閉)
  • 網頁:http://www.capbridge.com/

請參考:日本橫濱中華街,元町商店街與港見丘公園

請參考:阿拉斯加狄奈利國家公園野生動物 Denal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