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卑詩省鐵路之旅 BC Rail

北美洲無論是美國或是加拿大,其鐵路旅遊,一向是最豪華、最高級,同時其價格也是三級跳,相較其他的旅遊方式貴上許多。不過鐵路旅遊雖然價格高昂,卻是最簡單,最輕鬆的旅遊方式,同時也讓旅客有機會深入公路無法到達的自然原野,一窺其美景與奧密。


溫哥華太平洋中央車站是客運火車起終點站。


昂貴的鐵路車票,常讓慕名而來的旅遊者為之怯步。不過在四月份的春季,旅遊淡季期間,來到加拿大卑詩省旅遊的朋友,若您選用鐵路為交通工具,並且搭乘的總里程超過240公里,就有機會享受票價六折的優待哦!


傑仕伯 Jasper 火車站外展示。


加拿大卑詩省的BC Rail,有一條鐵路路線是由溫哥華啟程,經過惠斯勒渡假區,利路特(淘金城),最後抵達喬治王子城。每週開行三班次,全程740公里。鐵路沿線美景渾然天成,在有自然森林美譽之稱的卑詩省,是一條非常值得拜訪的風景線。

來到卑詩省的遊客,若能善用鐵路淡季優待票,當可物超所值的享受一次原野自然之旅。例如:由溫哥華前往利路特,票價原是加幣$66,經過六折優待之後,現在只要加幣$39.6。而由溫哥華前往喬治王子城,票價原是加幣$194,六折優待之後,目前只有加幣$116.4 。

對於享受一趟鐵路特價之旅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以下的聯絡方式:BC Rail:http://www.bcrail.com/bcr/
請參考:阿拉斯加理查森公路 Richardson Highway

請參考:彥根 YUSAKOI 春之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