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9 - 溫哥華餐飲 Vancouver

  • Cloud Nine餐廳:http://www.cloud9restaurant.ca/cloud9/
  • Empire Landmark旅館:http://www.empirelandmarkhotel.com/

    Empire Landmark旅館頂樓的Cloud Nine旋轉餐廳位於羅布森街Robson St.,Empire Landmark是溫哥華最高的旅館,Cloud Nine 旋轉餐廳則是位於第 42樓,曾多次獲選為溫哥華最佳餐廳。

    Empire Landmark旅館頂樓的Cloud Nine旋轉餐廳

    餐廳在淡季期間常有特價優待,例如春季四月份或是秋季十月份,若是以特價$99;在旅館雙人房住宿二晚,則可以免費享受二人份晚餐。另外三月份也有每日特餐,每人只要加幣$25。菜色包含;

  • 開胃菜二選一:湯或沙拉.
  • 主菜三選一:煎牛小排、沙朗牛排、烤雞排、烤豬排或鮭排。
  • 點心:新鮮芒果募斯蛋糕、巧克力起士蛋糕.
    Cloud 9 旋轉餐廳

    旋轉餐廳經常變換其行銷的方式以招徠客戶,例如曾經推出晚間22:00-24:00 自助甜點吧,只要加幣$8就可以儘情的大快朵頤一番,同時俯瞰溫哥華炫耀的夜景,真是物超所值呢!

    Empire Landmark旅館自1973年開始經營,當時就設計了頂層旋轉餐廳,餐廳四週有七十面大玻璃窗,透明玻璃高二十英呎,用餐時視野瞭擴,可清楚的看到溫哥華北岸山脈、海港以及喬治亞海峽。

    Cloud 9旋轉餐廳只需要二個馬達驅動;呎吋如同洗衣機馬達般大小,每轉一圈需要1小時20分鐘。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