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碧蘭諾鮭魚養殖場 克里夫蘭水壩(溫哥華二日景點)

卡碧蘭諾鮭魚養殖場 Capilano Salmon Hatchery

卡碧蘭諾鮭魚養殖場與克里夫蘭水壩Cleveland Dam的工程同時興建,因為克里夫蘭水壩阻斷了鮭魚迴遊的路線,破壞了鮭魚自然的生育方式,因此特別設計並興建卡碧蘭諾鮭魚場.

卡碧蘭諾鮭魚養殖場兼具教育、生態、觀光以及休閒等功能.全年皆可免費賞鮭.這裡以銀鮭為主要品種。最佳賞鮭時間在秋季8-10月下旬.

交通:前往卡碧蘭諾鮭魚場的方式與前往卡碧蘭諾吊橋的二種方法相同。

卡碧蘭諾鮭魚養殖場

克里夫蘭水壩 Cleveland Dam

1954年工程師Cleveland於卡碧蘭諾河築水霸,提供大溫哥華地區飲用水.為了紀念其貢獻而命名克里夫蘭水壩.

地址:4500 Capilano Park Rd, North Vancouver
交通:前往克里夫蘭水壩的方式與前往卡碧蘭諾吊橋的二種方法相同。

克里夫蘭水壩 Cleveland Dam

克里夫蘭水壩 Cleveland Dam


請參考:阿拉斯加觀賞冰河

請參考:登別地獄谷健行

請參考 : 小折單車紅葉之旅日光之七 鬼怒川溫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