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勞士山 Grouse Mountain(溫哥華二日景點)

葛勞士山夏天有空中纜車、空中劇院、金鷹秀、伐木秀、健行等活動.冬天則是天然滑雪場,可以從事高山滑雪、滑雪板、堆雪人以及高速滑雪車等活動。
葛勞士山 Vancouver

由溫哥華前往葛勞士山與前往卡碧蘭諾吊橋的二種方法相同,其一是由溫哥華市區Georgia St.搭乘公共巴士 #246,#247往北,經過史坦利公園以及獅門橋Lions Gate Bridge,過橋後為北溫哥華的Marine Drive,上山經過卡碧蘭諾吊橋.#246最後抵達北溫哥華渡輪碼頭Lonsdale Quay.#247最後可抵達葛勞士山。

葛勞士山 Vancouver

另外也可以由市中心的Waterfront Station搭乘前往北溫哥華的公共渡輪Sea Bus;
至北溫哥華Lonsdale Quay,渡輪站旁即是公共巴士轉運站,轉搭#236號公共巴士上山經過卡碧蘭諾吊橋,#236最後可抵達葛勞士山。公共渡輪和巴士可以一票通用到底。

  • 葛勞士山:http://www.grousemountain.com/
    葛勞士山 Vancouver

    請參考:阿拉斯加朗格爾聖艾里亞斯國家公園 Wrangell St. Elias National Park

    請參考:北海道函館山健行記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