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洛磯山脈之旅 – 9 Glacier and Mount Revelstoke National Park

最後一天行程排的很緊,因為大家必須搭下午五點的巴士回到溫哥華,昨晚就協調民宿女主人在七點半吃早餐,才好在八點半出發。標準的加拿大式早餐,營養美味又豐富,這一趟行程住宿過兩次當地民宿,感覺都很棒!


Glacier National Park 遊客中心

今天也是整個大好天氣,離開黃金鎮後直接來到 Glacier National Park 的遊客中心,遊客中心四週山頭滿滿的銀白色積雪,在藍天襯托之下,特別漂亮。


Rogers Pass

接著有三處短短的 10 - 20 分鐘;原木步道森林浴健行,分別是 Giant Cedars Boardwalk,Hemlock Gorve Boardwalk 以及 Skunk Cabbage Boardwalk。這幾處步道設計的很好,輪椅都可以通行,炎炎夏日健行在林蔭之下,享受芬多精的滋潤,讓大家再度對洛磯山脈留下美好的印像。


Giant Cedars Boardwalk, Glacier National Park


Giant Cedars Boardwalk 森林浴


Skunk Cabbage Boardwalk, Mount Revelstoke National Park

離開 Mount Revelstoke National Park 後大家來到灰熊鎮 Revelstoke 照相並野餐。灰熊鎮因為著名的灰熊雕像而得名,許許如生的灰熊讓逐漸沒落的小鎮重新注入生命。


灰熊鎮 Revelstoke的灰熊雕塑


灰熊鎮 Revelstoke舉辦夏季音樂會廣場

時間雖然很趕,不過每一處景點都不放過。三谷花園 Three Valley Gap 旅館座落在湖畔,依山傍水,花園也有專人細心照顧,是照相的好地點。


三谷花園 Three Valley Gap 旅館


由湖對岸觀賞 Three Valley Gap 旅館

接著又到最後一根釘 Last Spike緬懷加拿大橫貫鐵道興建歷史,再到荷蘭乳牛牧場 D Dutchmen Dairy吃冰淇淋,吃完後的感覺是;真的太甜了。


最後一根釘 Last Spike緬懷加拿大橫貫鐵道興建歷史


荷蘭乳牛牧場 D Dutchmen Dairy

最後在下午 4:00 來到 Kamloops,不過還要上網查今晚住宿點的交通方式,有驚無險的在4:30 趕到巴士站,順利搭上巴士前往溫哥華。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Trans Canada Highway to the Rocky Mountains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野牛銅像 Buffalo (1997 – 3)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日本姬路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