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洛磯山脈之旅 – 7 班夫 Banff 明尼彎卡湖 Lake Minnewanka

昨晚住宿在 Canmore 附廚房的雙人木屋,Check In 時被告知有一間雙人房的廚房電燈不亮,因此提供 $20 折扣,看大家是否接受。大家當然爽快的接受,結果二間雙人房都獲得折扣,含稅價才不過 $80 以及 $100,真是賺到了呢!


Two Jack Lake 雲層很厚

班夫第二日主要是前往明尼彎卡湖 Lake Minnewanka 風景線,天氣陰沉有雲,還好沒有下雨,運氣不錯。這一條風景線總共有四處湖泊,第一個是瀑布池 Cascade Pond,接著是 Jonson Lake以及Two Jack Lake,最後才是明尼彎卡湖。


Two Jack Lake 巧遇西方人帶寶貝騎單車

大家在每一處湖畔都有短短的 10 – 30 分鐘健行,明尼彎卡湖健行最長,30分鐘可以走到史都華峽谷 Steward Canyon,峽谷水位很高,汽艇可以由明尼彎卡湖長趨直入。


由上往下俯視Two Jack Lake

健行到史都華峽谷的時侯天空開始下雨,大家以小跑步回到車上,這時正好是午餐時間,因此決定到班府的地下街美食廣場享用餐飲,逛了一圈,東看看西看看,最後選擇試吃日式鐵板燒,不錯吃哦!價格也適當。

下午兩點了,雨還是一直在下,班夫附近山巒都被籠罩在厚重的雲層中,什麼也看不到。大家想想;等雨停也不是辦法,乾脆回到 Canmore 旅館,附近有一間大型超市可以逛,最後在超市買了亞伯達牛排 Alberta Beef,回旅館煎牛排當晚餐,再準備一份牛排三明治當做明天午餐。

自己煎的牛排比外面餐廳提供的好吃多了,前幾日在傑仕伯吃家庭餐廳的牛排,聽服務生的建議選擇五分熟,結果牛排煎的太老,不好吃。下次要選擇三分熟 Medium Rare 才對。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露營地 Dease Lake, BC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日本嵐山渡一輪朗空明月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Horse Back Riding in Kamloops http://mbtliving.blogspot.com/2011/11/horse-back-riding-in-kamloop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