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溪省立公園Fish Creek Provincial Park

魚溪省立公園沿著魚溪綿延20公里,可算是加拿大;位於市區中最大的一處公園。公園中只有原生的樹叢與草原,完全沒有加蓋任何人工娛樂設施。公園中除了健行,騎單車或是野餐遊客外,最常見的就是野生動物小鹿及水狸。

魚溪省立公園Fish Creek Provincial Park


弓谷牧場遊客中心位於公園東側,中心展示原住民在此 8,000年的歷史記錄;以及公園地質與生態。遊客中心隔壁還有一座聞名的弓谷牧場餐廳,餐廳古老的原木建築興建於1896年,原先做為牧場使用,十足的西部拓荒期風格。

Calgary 弓谷牧場餐廳


  • 網頁:魚溪省立公園

    喜怒客Chinook


    加拿大亞伯達省有一種很特別的氣候稱為Chinook,姑且翻譯成〞喜怒客〞,它的英文也是由印地安語翻譯而來。這是在冬天下雪期間,到處堆滿了白雪之後,突然冒出個大晴天,氣溫回昇至攝氏零上;甚至10幾度。這種好天氣,會維持1、2天,有時會更久一點。

    Calgary Bow Valley Ranch Restaurant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