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島公園 Prince's Island Park

來自班夫國家公園的弓河;源遠流長來到卡加利市,清澈的河水綠化了卡加利現代化工業城的形像。河畔漂亮又寬敞的人行專用步道,是市民每日健行慢跑的好地點。

Calgary 行人專用橋通往王子島公園


王子島公園內還有一間著名的高級餐廳River Cafe,其每道佳餚的食材都是精心挑選;以有機栽培法生長的植物,或是在田園中野放飼養的家禽。這些無農藥;無污染的食物,讓客人在享用美饌的同時,更兼顧了營養與健康。為了確保食材來源無虞,餐廳負責人還直接投資有機農場。

  • 王子島公園網頁:Prince's Island


    清水觀光商場 Eau Claire Market


    清水觀光商場位於市中心弓河南岸,緊鄰王子島公園,是卡加利市政府整體規劃的親水公園休憩區之一。商場分為上下二層,店家則分類集中為4區,包含生鮮區、餐飲區、禮品區及遊樂區。清水觀光商場附近還有聞名的中國城.

    Calgary清水觀光商場 Eau Claire Market


  • 網頁:Eau Claire Market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