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洛磯山脈的原野活動

加拿大洛磯山脈以冰河創造的大山大水聞名,參加原野旅遊的朋友來到加拿大,不僅僅可觀賞令人讚嘆的美景,也可參加許多與自然原野有關的活動,或是觀賞不同文化下的當地活動。
Jasper 傑士伯金字塔湖畔婚禮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大晴天,先前去過 Old Fort Point 古堡點登山,現在來到傑仕伯小鎮後方山區的金字塔湖 Pyramid Lake。剛經過原木人行步道橋,就看到一幅賞心悅目的婚禮場景,真是小型,迷你又溫馨,婚禮現場不超過二十位親友。仍然很美,不是嗎?
加拿大原野騎馬(相片由Leo 提供)

早上不預期的觀賞了一場迷你婚禮,又去了傑仕伯公園旅館,湖中有一大群享受日光浴的加拿大雁,中午享用過 Subway 三明治後,開車三百公里來到位於卑詩省 BC;清水鎮 Clearwater 附近的 Vavenby,參加原野騎馬活動。

相片中唯一的東方人高大又帥氣,兩位穿著保守的成年人,當然就是牧場主人夫婦,還有一位細肩帶美女呢?

以前沒見過啊!聽導遊 Gary 這麼說。

細肩帶美女原來是德國人,她們可以在加拿大旅遊工作兩年,她愛馬,因此選擇留在牧場工作,一路由美國的蒙大拿州,加拿大,秋季以後,她還要去更遠的北方牧場工作哦!

聽說細肩帶美女才來到本地,就引起一陣旋風,鎮上年輕人紛紛打聽美女來歷,看起來細肩帶美女二年後也不用回德國了。

請參考:日本網走流冰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