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折單車旅遊傑仕伯國家公園 Lake Edith

傑仕伯公園旅館Jasper National Park 附近的 Lake Edith 湖畔健行步道全長約 5公里,是一條悠閒自在;騎乘小折單車的好路徑,亦是當地居民主要休閒場所,因為傑仕伯國家公園並未大力行銷本處景點,少了大批觀光人潮,Lake Edith倒是有點像私人的袐密花園。

Rocky Mountains 洛磯山脈・傑仕伯國家公園 Lake Edith

Lake Edith 健行步道雖然沿著湖畔而行,卻有一半以上穿越私人木屋群,這些大型有如別墅的原木屋,距離湖面約 20-30 公尺,其間置放著不少私人水上活動設施,野餐桌椅等。健行或騎單車的朋友可以徒步經過其中,穿越這些雜物,但是必須尊重這些私人物品的所有權,同時也別忘了與住在木屋的朋友打聲招呼哦!

Lake Edith 湖畔私人木屋群。

Lake Edith 湖畔居民的私人物品。

Rocky Mountains 洛磯山脈・Lake Edith 地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