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磯山脈原野騎馬之二 素食與蔬食

九月中旬終於到了大家見面出發的時間,這一天也是我們第一次騎馬,見面地點是選擇最熟悉的 Vavenby Trail Rides,這裡就是 Rachel 最後三週工作的地點 Shook Ranch。

http://www.vavenbytrailrides.ca/


Vavenby Trail Rides 原野騎馬


騎馬活動超過十五年,第一次由台灣來的朋友 Rachel 當助手,協助大家備馬,上馬,全程並可用中文溝通,真的很有意思!Rachel 在這裡工作三週,表現優異,牧場女主人 Sarah 由最初的懷疑,到接受,最後肯定 Rachel 的工作能力,Rachel 在加拿大的努力值得大家讚美一下喔!

原野騎馬活動一小時很快就到了,大家吃了牧場男主人 ED 準備的餅乾,喝了冰紅茶。Rachel 也將馬鞍由馬背取下,放置妥當,再回房間取行李,準備離開這處工作三週的牧場,離情依依自然少不了。


準備離開馬場,享受美好的自然與原野


離開 Vavenby Trail Rides 之後約一小時抵達藍河鎮 Blue River,大家在湖畔公園野餐,同時也分享一下加拿大渡假打工的心得與感想,我們這一個小小的團體就有三位持有渡假打工簽証,昨日在 Kamloops 住宿時遇到另兩位朋友,也有渡假打工簽証,他們在 Kamloops 工作就是了。

Rachel 提到在 Shook Ranch 美好的餐食經驗,牧場女主人 Sarah 不太希望別人用她的廚房,因此都是自行負責全家餐飲,好在總共只有三人,倒也不麻煩。


藍河鎮 Blue River湖畔公園


牧場有一處小小的菜園,以自家生產的馬糞或牛糞為肥料,有機裁培各式各樣的蔬果,原則上整個夏季都可自給自足。Sarah 每日會由菜園中摘取數十樣蔬果,有些需要烹煮,有些可直接上桌。

用餐時間一到,只見餐桌上擺滿五顏六色,好看又好吃的蔬果。Rachel 剛好是素食(蔬食)主義者,見到餐桌上數十樣各色蔬果,真是讓人大飽眼福,每餐也都大大的飽足。大家在餐桌上很少講話,大多埋頭細嚼慢嚥各吃各的,餐後當然就是Ed 與 Rachel 合作洗碗的時間了。


Vavenby Trail Rides 的駿馬


傍晚約五點鐘來到羅伯森山省立公園遊客中心,可惜九月中旬算是淡季,遊客中心準時五點關門,我們在草地上觀賞洛磯山脈最高峰;3950公尺的羅伯森山 Mt. Robson。雖然是陰天,不過整座山仍然完整的呈現眼前,運氣算是不錯。


洛磯山脈最高峰;3950公尺的羅伯森山 Mt. Robson
請參考: Trans Canada Highway to the Rocky Mountains
http://mbtliving.blogspot.com/2011/01/trans-canada-highway-to-rocky-mountains.html

請參考:瀨戶內海海峽大橋之三四國瀨戶大橋
http://mbtjapan.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29.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