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磯山脈原野騎馬之五班府 Banff

露易絲湖第四日仍然是陰雨天氣,因此直接來到班府 Banff,露易絲湖與班夫途中有一處強斯頓峽谷 Johnston Canyon,我們在此健行觀賞兩座瀑布,全程往返約二小時。健行全程都在松木林之間進行,是享受森林浴的好地點。


露易絲湖 Lake Louise 與班夫 Banff 途中有一處城堡山 Castle Mountain


約正午時分抵達班府,運氣不錯,班府連著三日都是大好天氣,我們直接前往瀑布池 Cascade Pond 野餐,瀑布池有如人間仙境,還有小橋點綴其間。野餐桌旁有一些前人營火留下的木柴,大家想說弄個營火也不錯,可惜木材都是濕的。


班府弓河 Bow River 美景


野餐後前往班府鎮,班府這裡同樣是觀光騎馬,大家比較沒有興趣。不過班府鎮的馬具用品店倒是蠻有看頭,貨色齊全,價格也很適當。


Rachel 在班夫騎馬場與駿馬合照.


目前是洛磯山脈淡季,午間時分觀光客不算多,同行朋友都很喜歡這樣的氛圍,在班夫鎮照了許多相片。接著來到弓河,弓河瀑布以及班府泉城堡 Banff Springs Hotel。班府泉城堡有如一座迷宮,繞來繞去,大的不得了,也讓我們見識到洛磯山脈三寶(堡)的魅力。


Stenen 在班夫 Banff 瀑布花園 Cascade Garden高興的跳了起來. 背景是班府市及瀑布山Cascade Mountain


傍晚時分來到肯莫 Canmore 住宿, 旅館旁數百公尺處就有二間大型超市,我們在這裡買到這一趟行程中最棒的香蕉蛋糕,不會很甜,價格又是其他地方的半價。


班府泉城堡 Banff Springs Hotel


第二日回到班府,觀賞了明尼宛卡湖 Lake Minniwanka 風景線,弓河,以及維米理翁湖 Vermillion Lake 晚霞,到處都是大山大水,看都看不膩,照相也照不完。


Fion 在維米里翁湖 Vermillion Lake 留下美麗的倩影, 背景是倫道山 Mount Rundle


第三日留在肯莫觀景,直接開車前往肯莫後山,途中經過肯莫住宅區,大家對這種大山大水當成自家後花園的居住環境,讚嘆不已!肯莫山中有一座奧林匹克越野滑雪場,秋季時分風景特佳,滑雪場前整排的各國國旗也自成一處特殊的景觀。


肯莫 Canmore 山中有一座奧林匹克 Olympic 越野滑雪場 Cross Country Skiing


另外我們還前往卡那那斯基Kananaskis,參觀了兩處原野牧場,大家對其中一處較小型的Raft 6 Ranch 感覺較佳,另外一處較大型的觀光牧場,則是商業化程度較深。來加拿大參加原野旅遊的朋友,大多喜歡體驗自然與原野,對太過於商業化的活動,沒什麼興趣。


卡那那斯基Kananaskis原野牧場Raft 6 Ranch


在卡那那斯基巧遇二組泛舟的朋友,他們正在學習如何通過急流,另外在本地也看到大角羊Big Horn Sheep的母羊及小羊。


卡那那斯基巧 Kananaskis 遇大角羊 Big Horn Sheep的母羊及小羊
請參考:屋頂與廚房 Roofer and Chef http://mbtliving.blogspot.com/2011/04/roofer-and-chef.html

請參考: 日本渡船・Ferry・フェリー之旅
http://mbtjapan.blogspot.com/2011/03/ferry.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