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特尼國家公園 Kootenay National Park



城堡山至瑞迪恩溫泉


由城堡山至瑞迪恩溫泉的景觀道路完成於1922年,這也是洛磯山脈中所建構的第一條公路。隨後所建的公路則有國道一號以及冰原大道等。


這一條庫特尼國家公園內唯一的景觀道路,沿途隨處都可見到大角山羊、黑熊、灰熊等野生動物。不過由於熊的出沒,各景觀點也常常因為維護生態、自然的理由而封閉。



努瑪瀑布Numa Falls, 庫特尼國家公園 Kootenay National Park




奧利佛湖


奧利佛湖則是由溫泉湧出所形成的湖,湖不大,但是清澈見底。湖中還有湖鱒。本地常見黑熊、灰熊,由於熊與人是無法並存的,因此常常封閉,以提供野生熊更大的生活空間。



哥倫比亞河划獨木舟 Columbia River




哥倫比亞山谷戶外活動


騎馬高山馳騁


本行程可讓您體驗加拿大西部拓荒者,當年他們騎著馬越過洛磯山脈的情形。馬匹當然是訓練過的,可以保証您在騎乘過程中絕對安全。另外由於是騎馬,因此可以到達一些較少人跡的地方,在這裡更可看到罕見的野生動植物。或從不同的角度來觀賞洛磯山脈。


全日行程包含導遊、交通工具、午餐、馬匹、頭盔等,每人費用為加幣$130(稅外加)。若是以小時計約加幣$25.

Fairmont Hot Springs


登山車騎乘


登山自行車(就是有很寬的輪胎的那一種),在加拿大是很普遍的一種休閒活動,一到假日,就可看到往郊外的車頂上,有許多都架著登山車。他們在到達目地的之後,停好車,就紛紛換上登山自行車,自由自在的遨翔在大自然之中。


在這個活動中,嚮導將為您準備好登山車及頭盔,並注意您全程的安全。驅車直達目地的之後,嚮導將為您解說登山車的使用,待您熟習登山車的使用後,就會帶領您循著已經勘查選定的路線,騎乘在洛磯山脈的小徑之中。在行程中,嚮導將為您解說洛磯山脈的地理環境、生態,並可觀賞野生動物等。


本行程將前往托比峽谷Toby Canyon,全程騎乘相當輕鬆,同時可觀賞峽谷以及吊橋景觀。


全日行程包含導遊、交通工具、午餐、登山車、頭盔,每人費用為加幣$95(稅外加)


另外亦可自行租用登山車,半日租金約加幣二十元。


野生動物雪羊 Mountain Goats




釣鱒魚Fly Fishing


哥倫比亞河谷中有數百個大大小小的湖泊,在河中或湖中釣鱒魚,真是最高級的享受了。大家可以搭乘十四呎長小艇,由導遊帶著以假餌釣彩虹鱒(如大河戀中情節)。整日行程可以選擇由早上八時至下午五時,或是由下午三時至晚上十時。


每一條船可搭乘五人以下(最佳是三人,導遊除外),若人數多,可分成二批,各享受半日釣魚之旅。沒有在船上的朋友,亦可在湖邊健行、野餐。


這樣的行程,包含交通、釣魚用具、午餐、釣魚執照(加幣$15),並保証釣到魚。 整日八小時、四人的價格是加幣$580 .

Columbia Lake 哥倫比亞河源頭


其他哥倫比亞河谷戶外活動


全年不分季節:


  • 景觀飛行-哥倫比亞河谷三十分鐘、每人加幣$45
  • 景觀飛行-冰河之旅  三十分鐘、每人加幣$65
  • 直昇機、降落在冰河、每趟四名乘客、總計加幣$480

冬季:

  • 雪地馬車、六十分鐘、大型馬車乘客十六人、總計加幣$100
  • 雪地馬車、六十分鐘、小型馬車乘客 七人、總計加幣$ 65
  • 機動雪車駕駛$100(機動雪車駕駛、半日)
  • 冰釣    $50 (哥倫比亞河谷)
  • 雪鞋健行、六十分鐘、租雪鞋每人加幣$10


請參考:日本奈良公園

請參考:阿拉斯加冰河飛行之旅

沒有留言: